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屁孩玩滅火器搞破壞 新莊運動中心:不再原諒!

民眾拿起滅火器噴灑嬉戲,新莊運動中心決定提出毀損告訴。(圖由民眾提供,記者曾健銘翻攝)

民眾拿起滅火器噴灑嬉戲,新莊運動中心決定提出毀損告訴。(圖由民眾提供,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1/10 18:3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去年12月才遭1群疑似慶生的青少年闖入,把救命的滅火器當作玩具,胡亂噴灑,把殘障廁所、天台搞得一團亂,上次館方選擇原諒不再追究;熟料,不到2個月,日前竟有屁孩有樣學樣,再度拿起滅火器互相噴撒嬉戲,將館內弄得滿地白粉後逕自離去,這次運動中心決定不再姑息,已到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提出毀損告訴,誓要揪出這群搞破壞的人。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空間寬敞、設備多,是新莊人平時運動的好去處,沒想到竟有民眾不愛惜公物,去年12月中,有數名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跑到體育館的開放式天台,拿起滅火器噴灑嬉鬧,將開放空間、殘障廁所弄得一團亂,當時館方人員後發現,以為設備遭人惡意破壞,帶著監視器畫面到派出所報警,得知是幾名年輕人嬉戲所致,當下選擇原諒,但事後也在臉書PO文告誡大眾,沒想到日前又遭惡意破壞。

新莊分局表示,目前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鎖定幾名青少年,事後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毀損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