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教授鼠鼠」下藥迷姦 被害女子前往警局報案

網紅「教授鼠鼠」日前拍片自爆曾用毒品「梅片」迷姦E奶小模。(取材自網路)

網紅「教授鼠鼠」日前拍片自爆曾用毒品「梅片」迷姦E奶小模。(取材自網路)

2019/05/07 16: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在網路擁有10萬人追蹤的知識型YouTuber「教授鼠鼠」,日前拍片自爆曾用毒品「梅片」騙E奶小模服用趁機性侵,受害女子小Y(化名)下午前往新竹市警局提告,指控「教授鼠鼠」性侵,不僅欺瞞她有女友事實,還騙她吃下毒品梅片後迷姦得逞,她看見「教授鼠鼠」女友指控才知道,跟她一樣被騙迷姦受害的還有4、5人,呼籲被害人們勇敢站出來。

小Y說,去年11月在YouTube看到「教授鼠鼠」的影片,事後在IG留言「愛鼠鼠,再訂閱你一次」,對方回覆「竟然有女孩」,此後二人就見面約會幾次。

4月6日晚「教授鼠鼠」找她過去台中市台灣大道的辦公室喝酒,喝到微醺時對方拿出圓圓顆粒狀東西,說是可以幫助放鬆,剛服下時覺得很興奮,後來竟四肢無力,然後又被餵很多相同藥丸,就昏迷過去,在會客室中的沙發上遭性侵得逞。

小Y指控「教授鼠鼠」事後才坦承有女友,她痛恨對方欺騙她,說自己單身,因為交往期間她甚至「倒貼」買禮物、衣服送男方,可說是人財兩失。

小Y呼籲如有其他受害的女生,大家一起站出來,不能讓「教授鼠鼠」這樣的鼠輩逍遙法外,目前她從「教授鼠鼠」女友處得知遭迷姦受害者約有5人,而她發文後,也有不少遭到「教授鼠鼠」詐騙資金、或是買虛擬貨幣受騙的人跟她聯繫,下午她已經向新竹市警方針對「教授鼠鼠」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警方表示由於案發地點在台中市,全案不排除將移由台中市警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