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護士傳裸照想吃掉醫師 醫護得賠人妻60萬元

俏護士傳裸照想吃掉醫師, 醫護得賠人妻60萬元。(示意圖)

俏護士傳裸照想吃掉醫師, 醫護得賠人妻60萬元。(示意圖)

2018/09/23 16: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蔡姓醫師,與同醫院有「色女」渾號的丁姓女護理師交往,丁女相當火辣,不但傳送想把蔡男「撲倒」、「吃了」的訊息,還傳自己的裸照給蔡男欣賞,並抱怨「恨你為何是人夫」,蔡男的元配吳女發現,怒告2人求償100萬元,2人答辯說,丁女不拘小節、用詞大膽辛辣,但僅於「打嘴砲」,沒有侵害吳女的配偶權,法官卻認為2人對話已逾越朋友分際,足以嚴重破壞吳女婚姻幸福,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60萬元確定。

判決書指出,蔡姓醫師與吳女於2013年結婚,卻在2016年初與丁姓女護理師交往,彼此透過LINE傳遞愛意,內容不乏性暗示與挑逗之詞,包括2人看電影時撫摸,或出遊牽手擁抱等描述。

丁女言詞相當火辣,傳「我怕我會把你撲倒」、「我要是把你吃了怎麼辦」的挑逗訊息,還傳自己「不露點裸照」、「只穿內衣」的照片給蔡男品味,蔡男回答「超讚,整條事業線超清楚」,丁女抱怨「恨你為何是人夫」,希望蔡男「好好珍惜、愛護我」,蔡男則約丁女去泡湯,「就乖乖聽話,隨我看,隨我摸」,丁女回答「偷靠你的肩膀撒嬌,很幸福」,卻沒想到訊息被吳女發現,對蔡男與丁女提告索賠100萬元。

蔡男與丁女答辯說,兩人任職同醫院不同單位,原本無交集,是2016年農曆年節輪班時結識,對話雖有開黃腔「打嘴砲」,但並無婚外情,僅是「醫護」情誼,丁女幽默不拘小節,被同事取了「色女」渾號,但並未侵害吳女的配偶權,吳女也沒有在蔡男手機內,找到丁女的裸照。

台中地院一審卻認為,2人對話已逾越社交界限,破壞吳女婚姻幸福,衡量蔡男年所得約500萬元,另有土地等財產約500萬元,丁女年所得70多萬元,2人應連帶賠償30萬元,吳女、蔡男與丁女都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認為,一審判賠30萬元太低,吳女飽受悲痛等等精神上的鉅大痛苦,賠償不宜太低,且蔡男與丁女都有能力負擔更高額的賠償,據此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吳女共60萬元,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