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關溫泉區驚傳命案 男疑舉槍自轟滿臉血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8/06 10:21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谷關溫泉區今天傳出命案!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清晨6點左右被發現倒臥在谷關溫泉飯店停車場往洗手間的樓梯間,滿臉是血,民眾立刻通報110。

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長劉峪銓表示,獲報後立刻將現場拉起封鎖線,死者頭部滿是鮮血,無法辨識面孔,手槍則掉落在一旁。身上穿著藍色牛仔褲、短袖上衣,左手刺青,背側背包,短髮,手槍掉於身旁。初估死亡時間約在清晨4、5點,身分尚待確認。目前已通知鑑識人員,另訪查飯店、目擊證人及調閱監視器、查證中。

飯店業者向警方表示,當時未聽聞奇怪聲響,該洗手間已很久未開放使用。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舉槍自盡,另外,有媒體報導指稱,死者與昨天深夜的大坑山區槍擊案有關,和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義洋表示,目前死者身分仍不明,無法證實,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其可能性。目前將等待檢警相驗後,再調查死者身分,以釐清原因。(11:28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谷關溫泉區傳出命案,圖為溫泉區主要街道。(記者李忠憲攝)

谷關溫泉區傳出命案,圖為溫泉區主要街道。(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