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門禁無法回家 毒犯車上吸毒被警查獲

陳男在車上吸毒被警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陳男在車上吸毒被警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3/27 13: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陳姓男子因太晚回家,被老婆鎖在門外,乾脆開老婆的車到大雅區神林路附近巷子的橋面上,停車在車內吸毒,遭豐原分局大雅分駐所所長辛盟強及警員黃俊嘉巡邏發現,當場在車上起出1小包安非他命,陳男被逮後竟求警:丟掉也是浪費,拜託再給吸兩口。

大雅分駐所所長辛盟強及警員黃俊嘉19日深夜巡邏時,行經大雅區神林路一段268巷的橋面時,見1輛小客車停在橋上,由於附近都是田野,心覺有異,上前查看,發現陳姓男子(42歲)躺在副駕駛座,雙眼緊閉,員警呼叫,男子也不應答,擔心男子在車內自殘,為防萬一,正打算通報消防隊救援時,赫然發現駕駛座後方有安非他命吸食器,才知陳男假寐,立即將陳男叫醒,並在車內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陳男坦承吸食品及毒品皆為其所有。

陳嫌表示,因老婆設有門禁,晚上11點過後就鎖門不讓他進去,才開車出門偷吸毒,心想附近都是田野、夜深人靜,不會被發現,不料,才吸兩口,警察就來,他才趕快將吸食器放在駕駛座後方,並假裝睡著,以躲避警方查察,沒想到警察這麼熱心才被發現。

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移送,陳男知道逃不過,竟求員警再讓他吸兩口,否則丟掉也可惜,讓員警忍不住搖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