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視器傳陌生男聲嚇壞媽媽 哺乳更衣恐被看光光

當事人所購買的監視器。(圖擷自爆料公社)

當事人所購買的監視器。(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28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用網路監視器的人請留意!27日一名媽媽投書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從中國買回一台網路監視器,在哺乳時突然聽到男人的說話聲,她本來以為是丈夫使用APP遠端監看,打電話確認卻發現是攝影機遭外人入侵,嚇得她趕緊拔掉電源報警。

這位媽媽表示,這台Wifi攝影機鏡頭可360度旋轉,還有紅外線夜間模式,影像清晰不失真,不僅可使用APP遠端監看,還可雙向通話。她20日上午11時抱著兩個嬰兒坐在床上哺餵母乳,但攝影機突然傳出男人的說話聲,她一開始以為是丈夫在和孩子說話,想不到對方竟說,「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讓她嚇壞了,立刻打電話跟先生確認,才發現監視器遭到入侵,趕緊拔掉電源。

由於監視器是在寶寶出生後才安裝的,最多才使用3個月,但所有餵奶和更衣畫面可能都被看光光,這位媽媽認為不能姑息養奸,於是報警,結果警方不受理,「我無法提供覺得奇怪的ip,而且還要提告才會偵辦。」所以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被駭監視器,變成楚門秀的主角。」受害媽媽除了希望有人能幫忙緝凶,也提醒大家檢查家中監視器,記得要定時更換密碼。

當事人原文。(翻攝爆料公社)

當事人原文。(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