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到新手機好高興 結果...警察在背後

陳女偷到手機很高興,忙著玩手機時,卻沒想到樂極生悲,警察就站在她背後。(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偷到手機很高興,忙著玩手機時,卻沒想到樂極生悲,警察就站在她背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0/22 15: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樂極生悲?台中市陳姓女子在醫院內偷手機,她相當興奮,忙著把玩新手機的功能,卻沒想到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的員警,就站在她背後看她得意忘形玩手機,陳女否認偷竊,失主到場檢視相機,裡面有一堆失主的自拍照片,陳女謊言被戳破之後,悻悻然說:你們警察效率也太好了吧?我才剛偷沒多久耶!」陳女最後依竊盜罪嫌法辦。

張姓男子在本月17日下午向健康派出所報案,他指手機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失竊,他在附近搜尋,於200公尺的南區東興路與建國北路一段的路口,見一名穿淡紫色衣服的女子在把玩手機,他懷疑這名女子是竊賊,想要報警時,一轉頭之間,該女子就不見了。

員警研判涉案女子尚未遠離,趕緊在醫院搜尋,約半小時後,在距離醫院約600公尺的便利商店前,發現穿淡紫色衣服的陳姓女子(45歲、無業),忙著把玩手機,警方在身後觀察,她顯得興奮與得意忘形,員警突然問:「這支手機從哪裡來的?」,陳女大驚失色,講話吱吱唔唔,但否認偷竊。

員警聯繫張男指認,手機內有多張張男自拍照片,證實陳女說謊,她只能坦承偷竊,還悻悻然說,警察效率太高,她只偷一小段時間(約30分鐘)就被發現了,依竊盜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