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茶室中毒案 士檢證實第2例死者遺體也驗出「米酵菌酸」

67歲楊男宣告不治,他的女兒(黑口罩)昨表示不能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67歲楊男宣告不治,他的女兒(黑口罩)昨表示不能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29 13: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百貨餐廳「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其中,67歲楊姓死者昨天上午11時已由士林地檢署會同法醫研究所解剖其遺體,士檢今證實確有檢出「米酵菌酸」,後續將請法醫研究所研析彙整相關檢驗結果及解剖資料,儘速提出完整解剖鑑定報告,供認定死因並提供檢察官參酌。

家住新北三重區的楊男,3月19日吃完粿條後因身體不適,20日先到診所就醫,原本懷疑是諾羅病毒,21日凌晨4時許因身體不適加劇,楊男當天上午10時許搭救護車轉往台北市士林區的新光醫院急診,22日肝指數過高,23日入住加護病房,27日上午11時35分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