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傷醉漢與弟大鬧急診室 威脅醫師又辱警遭送辦

吳姓男子車禍受傷送醫,其弟不滿醫護慢半拍,恐嚇醫護人員;吳男也與警拉扯,兄弟兩人都被送辦。(記者王俊忠擷取自爆料公社)

吳姓男子車禍受傷送醫,其弟不滿醫護慢半拍,恐嚇醫護人員;吳男也與警拉扯,兄弟兩人都被送辦。(記者王俊忠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25 22: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30多歲的吳姓男子於24日晚間因車禍受傷被送到成大醫院急診室,他疑似喝酒、不滿醫護人員要他先躺在病床上休息,不僅不配合,還對醫護人員大小聲;到院探望的吳男胞弟更變本加厲,質問護理師,為何沒好好照顧哥哥?還威脅醫師說「我很壞,前科很多,不怕警察!」成醫駐衛警立刻上前制止、報警處理,第五分局警方將這對鬧事的兄弟帶回警局偵訊、送辦。

成大醫院表示,吳姓男子因車禍送到急診,喝了點酒,情緒不穩定,護理人員請他先在病床上休息,沒想到他不斷大聲飆罵,質問醫師為什麼不救他?甚至揚言要打人。後來吳男的弟弟到場,同樣高分貝在急診室飆罵,甚至講到激動處、還威脅醫師說「我是壞人,做過很多壞事,你們罩子放亮點!」

警方獲報到場,吳男胞弟竟罵起國罵、嗆警察說「我又沒有暴力行為,你想怎樣」,態度惡劣;吳男也辱罵員警與警方拉扯,吳男胞弟當場被警方依違反醫療法與妨害公務罪嫌帶回;今天下午,車禍傷勢較重的吳男也被警方帶回偵訊。

訊時,吳男胞弟稱,他到成大醫院急診室探視車禍受傷的哥哥,因誤會醫院未立即處理哥哥傷勢,與醫護人員發生口角爭執;哥哥見他被警逮捕,情急之下出言辱罵員警。兩人對犯行坦承不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