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五口大鬧急診室 痛毆4名醫護人員

台中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傳出暴力事件。(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7/13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病患或家屬毆打醫護人員的事件層出不窮,台中沙鹿光田醫院在今日發生一家五口圍毆四位護理人員的誇張狀況,對此醫院強調會全力捍衛醫護的權益,目前報警方並主動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凌晨2時許,有一位47歲的林姓婦人帶著25歲的小兒子到光田醫院急診室,希望能處理兒子的手部傷口。隨後在醫師縫完針後便由陳姓護理師幫忙敷藥,過程中,兒子覺得護理師動作不細心,林女便批評醫院的服務態度,接著兩人怒氣沖沖地離開。

結果在凌晨2時30分左右,林女竟找來29歲大兒子、28歲女兒、28歲的陳姓女婿,以及剛包紮完不久的小兒子,總共一家五口回到急診室,要找陳姓護理師理論。

此時光田醫院的其他三位醫護人員上前了解狀況,沒想到林女隨即一巴掌打向陳姓男護理師,還毆打陳男後頸,三位醫護連忙勸架,卻又被林女帶來的家人群起圍毆。

警察獲報到場後,發現林女的家人都已經離開現場,而林女明顯有喝酒的狀況,在急診室對著員警大小聲又多次拉扯,警察便以妨害公務將其逮捕,護理師們後來也到派出所對林女一家人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