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五口毆護理師後 她討拍反遭打臉

昨日發生一家5口圍毆護理師的醫療暴力事件,當事人女兒事後於臉書發文澄清,但她的說詞卻讓網友們更加不滿。(截取自臉書)

昨日發生一家5口圍毆護理師的醫療暴力事件,當事人女兒事後於臉書發文澄清,但她的說詞卻讓網友們更加不滿。(截取自臉書)

2016/07/14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昨日傳出男護理師遭患者一家五口揮拳、打耳光,勸架的二名女護理師與一名男救護員也掛彩。當事人女兒今跳出來發文澄清,堅持是男護理師無醫德,該文經截圖轉至《爆料公社》後,再度引起網友撻伐。

這名自稱是當事人女兒的網友「熊愛妮」於臉書發文,表示先動手的確是家屬的不對,但事情經過與新聞報導的有所出入,她說「當時到急診後一直按喇叭,卻根本沒有半個護理人員出來,只有保全幫忙」,質疑救護人員怠職,並指稱該名遭毆打的男護理師態度惡劣在先。她接著寫說:「假設有人突然意外去到急診,也遇到這男護理師這樣的語氣態度對待,是否會很傷心憤怒?」希望網友們能諒解家屬的心情。

本文經網友截圖PO上《爆料公社》後,再度引發網友撻伐:「你們是vip嗎?按喇叭就要人下來服務?」、「按喇叭...你以為買檳榔嗎?3公分長的割傷連走路都不行?」、「醫院適合這樣猛按喇叭嗎?自己態度有問題在先還上來討拍」、「到現在還覺得自己沒錯,這家人真的很有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