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醫療暴力! 要求打9針被拒 醉男怒踹醫師

彰化一名男子不滿要求遭拒,與醫師發生口角衝突,被醫師抓住雙口以後,改用腳怒踹醫師。((圖擷自華視新聞)

彰化一名男子不滿要求遭拒,與醫師發生口角衝突,被醫師抓住雙口以後,改用腳怒踹醫師。((圖擷自華視新聞)

2016/07/25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醫療暴力!彰化縣一名男子喝酒後因腰痛掛急診,因腰部劇痛要求醫師幫他打9劑止痛針,醫師認為打1針就能有所舒緩,拒絕男子要求,男子當場怒踹急診醫師。

根據《華視新聞》報導,彰化一名43歲黃姓男子,前天晚間酒後因為脊椎開刀後的傷口疼痛,前往彰濱秀傳醫院掛急診,並要求醫師為他施打9劑止痛針,急診室的39歲沈姓醫師評估認為僅需1針即可舒緩症狀,並未理會黃男要求,黃男不滿與醫護人員起衝突,邊爆粗口,邊狠踹醫師,但由於黃男腰痛無法使力,遭到醫護人員與警衛制服,綁在病床上,但是黃男持續破口大罵。

警方抵達現場後,黃男馬上求饒,被警方帶回偵訊時,邊講邊喊腰痛,並向警方喊冤,稱說以前到醫院就醫時,都是施打9針,而這次就不行,感覺醫師故意刁難他。

醫院表示,目前沈姓醫師仍正常值班,對於黃男的辱罵,醫師選擇原諒,但仍保留提告權,期盼不要再發生醫療暴力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