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都在裡面」 少女控母同居人熱湯下藥迷姦

少女控訴母親的同居人拿加了安眠藥物的四神湯給她喝,並對她猥褻性侵,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周男;強制猥褻罪嫌部分周男獲不起訴。(示意圖,記者林耀文攝)

少女控訴母親的同居人拿加了安眠藥物的四神湯給她喝,並對她猥褻性侵,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周男;強制猥褻罪嫌部分周男獲不起訴。(示意圖,記者林耀文攝)

2016/06/29 19: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5歲的少女小婷(化名)指控母親的周姓同居人二度對她下藥猥褻性侵,周男否認犯行猥褻,供稱因怕母女相聚過夜聊天聊太晚,才在小婷的飲料與湯裡放入含有毒品FM2成分的安眠藥,偵訊時小婷亦改口稱,也可能是自己在做夢,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周男;強制猥褻罪嫌部分周男獲不起訴。

小婷母因精神狀況不佳,前年6月至醫院就診,拿回美得眠錠,周男平常照顧小婷母服用醫院藥物,前年11月,與外婆、阿姨同住的小婷,與母親相約吃飯,飯後小婷至母親住處過夜,小婷控訴,當晚周男疑在她的飲料內下藥,隔天起床發現頭暈暈的,懷疑周男趁機對她性侵,到學校後告訴輔導老師,但因事證不明確,小婷最後決定不檢查。

去年4月,小婷母要求女兒至住處教她使用手機,沒想到,周男明知四神湯中已加入給小婷母服用的美得眠錠,竟還盛給小婷喝,小婷喝了查覺有異,周男還稱「營養都在湯裡,不喝掉可惜」,要求小婷把湯喝完,翌日起床後,小婷向阿姨哭訴,睡夢中覺得周男在親她,阿姨隨即報警。

庭訊時,周男否認猥褻,加上小婷偵訊中說,當時精神狀況不佳,不確定有無被周男親,小婷下體、嘴巴、內褲亦未採集到周男DNA,檢方因此認定猥褻部份罪嫌不足;依欺瞞方法使未成年施用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周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