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闖紅燈險撞行人警車後方直擊 至少噴飛8700元

圖中轎車行經路口闖紅燈險撞上行人,警車在後方直擊。(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中轎車行經路口闖紅燈險撞上行人,警車在後方直擊。(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2024/03/12 10: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葉姓男子11日開車行經西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闖紅燈險撞上行走於行人穿越道行人,此時正好有巡邏警車在葉男車子正後方,直擊誇張違規立即鳴笛示意停車受檢,並當場依法告發,兩項違規加起來葉男起碼噴飛8700元,還各記點3點。

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所員警昨天下午4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西屯區安和路與福玄路口時,發現正前方一輛Nissan轎車闖紅燈且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一名正走在斑馬線的行人,當場該名行人因此嚇了一大跳,還滿臉錯愕的轉頭看了駕駛一眼後快步離開。

員警直擊上述狀況,立即鳴笛示警攔查該輛違規轎車受檢,62歲葉姓駕駛喊冤表示,因想事情恍神才闖紅燈及未注意禮讓行人,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及第53條告發,闖紅燈部分開罰2700元,未禮讓行人則開罰6000元,兩項交通違規並各記違規記點3點。

第六分局呼籲,駕駛人行駛務必遵守號誌,並注意往來行人,警方也會持續加強宣導及取締,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警方攔下違規轎車開單。(警方提供)

警方攔下違規轎車開單。(警方提供)

警方共開出闖紅燈及未禮讓行人兩張罰單。(警方提供)

警方共開出闖紅燈及未禮讓行人兩張罰單。(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