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條我要討!」佔車位起衝突 大亂鬥4人送醫

警方查扣作案的西瓜刀(記者余衡攝)

警方查扣作案的西瓜刀(記者余衡攝)

2016/05/27 12:2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你那邊能找多少人?這條我要討!」新北市樹林區大慶街昨晚發生停車糾紛衍生互毆,39歲盧姓男子及65歲鹹酥雞林姓老闆娘,因佔用停車位問題二度衝突,林女大女兒陳姓女子不滿母親遭對方辱罵「XX娘」傳LINE向男友求助,盧男受傷後也撂友人復仇,最後場面失控變成大亂鬥,盧男自己及林女一家共4人送醫。

警方調查,盧男及林女是同社區鄰居,自林女今年初開始做生意後,雙方就因攤位佔用社區停車位多次口角。昨天林女開攤後,傍晚5點多盧男前來取車,他不滿攤位及陽傘過於靠近愛車,要求林女「擺旁邊一點,撞壞我不會賠!」林女不滿回嗆「你實在吃人夠夠!」雙方起口角後被鄰居拉開。

晚間7點多陳女見盧男開車返家,立刻傳LINE給侯姓男友詢問「你那邊能找多少人?這條我要討!」,侯男與綽號「小彰」的友人趕往找盧男理論,雙方互相拉扯互毆頭部,勢單力薄的盧男被打倒在地,鄰居見狀向119報案,警、消獲報前往了解,隨後前往醫院訪談盧男時,他竟當著醫護人員面電召同伴前往報仇。

近8點時警方再度獲報同一地點有人遭10多名男子持刀棍毆傷,派員前往時行兇男子已經鳥獸散,徒留濺血的林女一家三口。警方漏夜以車追人,陸續通知帶頭的盧男外甥及持刀的17歲徐姓少年共5人出面說明,但5人坦承在場但並未動手,將持續釐清並請被害人協助指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