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祥智仗義惹殺機 小學同學這麼說....

左鄰右舍昨辦法會消災祈福(記者余衡攝)

左鄰右舍昨辦法會消災祈福(記者余衡攝)

2016/04/02 12:5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三重火警釀翁家6死,案情終於水落石出,原來雙方兩年前一場細故糾紛鬧上法院,事後湯景華不滿官司告輸就憤而縱火害命,翁祥智聞訊甚感訝異,小學同學也感嘆「他從小就很有正義感!」

據悉前年4月某雨夜,湯景華與友人前往餐飲店,遭江姓店主要求將溼傘放置店外,湯男認為遭辱頻頻咆哮,離去前還推江男挑釁,在場的翁祥智仗義喝斥「不要鬧了!」與湯男互扯衣領,湯男後因地面濕滑跌倒憤而提告傷害。今年1月翁男獲判無罪,湯男憤怒揚言「我一定會討回來!」不料這一討竟奪走6條人命。

昨天早上鄰居齊聚舉辦祈福法會,近午拜完天公就傳出湯景華俯首認罪,左鄰右舍直呼:「人在做天在看!有拜有保庇!」其中1名與翁祥智是國小同學的黃小姐透露,翁男自幼就很有正義感,看到弱小被欺負經常挺身而出,現今這樣的人不多,卻遇上理虧又記恨的湯男縱火害命,令人不禁感嘆,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