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暗夜惡火釀6死 竟然肇因一把溼雨傘…

三重火警釀翁家6死,50歲男子湯景華坦承縱火,不料原因竟然只是兩年前翁家長子翁祥智的見義勇為。(圖由民眾提供)

三重火警釀翁家6死,50歲男子湯景華坦承縱火,不料原因竟然只是兩年前翁家長子翁祥智的見義勇為。(圖由民眾提供)

2016/04/01 14:5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上月23日凌晨一場惡火,瞬間奪走翁家6條人命,原先偏向單純的電動機車充電自燃,警方卻於昨日循線逮到縱火犯湯景華,湯嫌也已認罪,回想縱火原因,居然只因為2014年一次用餐因雨傘發生的不愉快!

據了解,湯景華與朋友李男前年4月7日前往三重區某餐廳用餐,遭江姓老闆夫婦要求溼傘放店外,湯嫌覺得老闆態度不佳,開始在店內大小聲,甚至動手推老闆疑似想攻擊,當時同是客人的翁家獨活兒子翁祥智路見不平,跳出怒斥湯嫌:「不要鬧了吧」,卻遭湯嫌抓住衣領,翁某下意識回抓,但兩人並沒打架。

後雙方不歡而散,湯嫌疑在店門口天雨路滑自摔,導致受傷,沒想到他心有不甘控告小吃店老闆及翁祥智傷害罪,最後在法院審理中發現湯嫌與自己朋友李男的證詞有出入,且其他證人一概指稱湯嫌為自摔,加上驗傷單也無法明確證明遭毆打,因此於今年1月判決翁祥智與小吃店老闆江某無罪。

當初小小的官司衝突,讓湯嫌心生不滿,表示一定會討回來,因此犯下縱火案,卻因此害死6條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