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1019天「土豪」泰勞 賄賂員警踢鐵板

逃逸外勞將戒指拔下(圖右),企圖行賄員警,他頸部還戴著黃金項鍊。(記者張瑞楨翻攝)

逃逸外勞將戒指拔下(圖右),企圖行賄員警,他頸部還戴著黃金項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2/14 16: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員警,巡邏見一名外籍男子左顧右盼,盤查時該男子拔腿狂奔,卻跑到死巷內,逮捕比對出是逃逸1019天的泰國外勞,沒想到要帶入警車時,這名頸部配戴金項鍊,手指戴著金戒指,裝扮得宛如「土豪」的泰勞,竟把金戒指拿下來,想用這個金戒指賄賂員警,警方不為所動,反而告訴他:「這一套在台灣行不通」,以違法就業服務法等法辦。

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巡佐黃錦福、警員倪茂翔,日前巡邏到台中市台灣大道一處住宅大樓,發現巴姓泰勞左顧右盼,盤查時他轉身想跑,員警攔下後,他辯稱證件放在雇主身上,警方要進一步查證身份時,這名泰勞拔腿狂奔,卻跑入死巷內,員警搜索時,見他蹲在死巷內的角落。

這名泰勞不配合警方查證身份,不願透露居留證號碼與護照號碼,警方於是把他帶到移民署台中專勤隊按指紋與比對虹膜,確認是逃逸已經1019天的41歲巴姓泰勞。

這名泰勞可能在台灣打工賺了不少錢,頸部戴著頗粗的金項鍊,手指頭也戴著金戒指,裝扮宛如「土勞」,警方要把他帶入警車返回派出所時,他卻把手指的黃金大戒指拔下來,企圖賄賂員警,請警方不要抓他、讓他繼續在台灣打工,員警反而告訴他,每一個國家的國情不同,這套手法在台灣行不通,依違反就業服務法等移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