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外勞交通違規遭逮 竟想賄賂員警...

逃逸裴姓外勞想賄賂員警,遭到喝斥。(記者洪臣宏翻攝)

逃逸裴姓外勞想賄賂員警,遭到喝斥。(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1/19 15:2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警分局警員潘宥瑋日前攔查逆向行駛外籍斐姓男子,斐拿出1000元大鈔塞給潘員要求放行,潘員怒斥:「這裡是台灣!」並查出他是逃逸外勞,依法處置。

潘宥瑋日前夜間在大寮區光明路一段執行攔檢勤務,24歲斐男騎機車逆向行駛到攔檢站,自投羅網,他以生澀國語要求潘員放他一馬,但不為所動,準備賞他罰單。

未料斐男拿出身上僅有的千元大鈔想賄賂,潘員怒斥:「這裡是台灣!」不要做出污辱警察的事,並且將他帶回調查。斐男到了派出所不願配合,連姓名都不說,警方從其手機通訊軟體查出身分,經查為逃逸外勞。

斐男應訊時表示,於2013年11月由高雄機場入境並從事鋼鐵工作,因薪資低且又辛苦,2015年6月逃離工廠,四處打零工維生。

他向警方說,以為台灣警察跟自己國家的一樣,只要略施小惠就可以打發,沒想到會踢到鐵板。全案訊後依入出國移民法交由移民署專勤隊偵辦,斐將被遣送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