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1人!陳柏豪飆「宣告三振」坦言有點錯愕

2024/04/05 17:40

樂天桃猿陳柏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蔣少宏昨天在球數2好0壞情況下,結果蔣少宏被主審楊崇煇判定,在倒數剩餘8秒前未進入擊球區,宣告1好球慘遭三振,得益者是樂天桃猿陳柏豪,成為史上第1位獲得「宣告三振」的投手,他笑說,「我也霧煞煞!」

昨樂天桃猿對味全龍之戰,8局上龍隊進攻,一出局一壘有人輪到蔣少宏打擊,對上陳柏豪,球數2好0壞情況下,結果蔣少宏被判定在倒數剩餘8秒前未進入擊球區,宣告1好球慘遭三振。

陳柏豪直言,他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還以為是自己超時,「啊,是三振喔?好喔!滿錯愕的。」陳柏豪說,現在比賽要注意的東西滿多的,之前在熱身賽也有被抓過超時,賽後找裁判了解狀況。

陳柏豪昨在天母球場跟樂天打完比賽後,多虧陳冠宇開車帶他去大巨蛋,趕上官大元的引退賽。他直言,官大元是他生涯中很重要的貴人之一,「我也很感謝冠宇學長,載我多跑一趟,畢竟他不是住在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