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二出遊好天氣 中苗景點人潮滿

遊客暢遊麗寶樂園參加真人版大富翁環遊世界,抽中機票。(記者張軒哲攝)

遊客暢遊麗寶樂園參加真人版大富翁環遊世界,抽中機票。(記者張軒哲攝)

2016/02/09 16: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9日初二天氣晴朗,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台中大甲鎮瀾商圈人潮多,后里地區麗寶樂園、中社花市、月眉糖廠與泰安老街等景點湧入大批遊客,其中麗寶樂園春節期間祭出「6歲以下兒童免費」迎春大紅包,更大手筆送歐洲機票,初一至初五免費發送限量鎮瀾宮超夯的開運紅包,遊客「搶搶滾」。

好天氣加持,氣溫明顯回升,麗寶樂園一早開園就湧入近3千名遊客,初一來自台中40歲的楊小姐,只花了100元玩真人版大富翁環遊世界,即拔得頭籌,抽中香港-台灣的來回機票;初二樂園年卡客戶回娘家來樂園玩,吃甜甜添好運,免費請吃德國Haribo小熊軟糖,園區有精彩的祥獅獻瑞街頭秀,由年紀僅8歲的小小鼓手化身為英姿煥發的祥獅,氣勢十足的敲響鑼鼓,並贈送喜糖給遊客。

麗寶樂園指出,春節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9點,除了全日祭出6歲以下免費的大紅包,更推出讓遊客無須出國,即能欣賞的國際級特技新秀,另外,遊客於園區闖關成功後拍照打卡上傳樂園FB,還可抽不指定航點的歐洲線機票,出國旅行。

后里中社花市今日預估遊客上看萬人,業者賴啟文說,今年經濟不景氣過年前買花民眾銳減,但初二遊客趁好天氣出遊,預估有一萬人次入園賞花,遊覽車約有近30輛。

免門票的泰安老街與月眉糖廠也湧入不少遊客,但今年泰安社區櫻花花期未趕上春節,遊客不如往年多。另外,每年春節期間海線遊客最多的大甲鎮瀾商圈小吃攤販齊聚,民眾參拜兼逛街,場面熱鬧。

麗寶樂園春節遊客眾多。(記者張軒哲攝)

麗寶樂園春節遊客眾多。(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鎮瀾商圈春節逛夜市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鎮瀾商圈春節逛夜市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