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感情糾紛 男子徒手勒斃女友

王姓男子因歐姓女友常喝酒鬧事,積怨已深,10日晚間忍無可忍的他痛下殺手,在兩人同居處徒手將女友勒斃。(記者王駿杰攝)

王姓男子因歐姓女友常喝酒鬧事,積怨已深,10日晚間忍無可忍的他痛下殺手,在兩人同居處徒手將女友勒斃。(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13 21:1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王姓男子因歐姓女友常喝酒鬧事,積怨已深,10日晚間忍無可忍的他痛下殺手,在兩人同居處徒手將女友勒斃,隨後逃逸,兩天後他受不了良心譴責,向友人哭訴行兇過程,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今晚在一家連鎖超市門口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王男(58歲)與歐女(42歲)皆從事水泥承包工程,兩人住在位於光華南街上的出租套房,同居2個月,歐女酒品很差,卻有酗酒習慣,喝醉的她常對王男惡言相向,甚至出手毆打,讓王男不堪其擾。

10晚間9點,歐女喝完啤酒後又成為「醉後大女人」,扯嗓要求王男陪伴,王男一氣之下竟伸手將歐女勒斃,隨後逃往附近旅館躲藏。

11日上午,王男騎機車前往竹北興隆路的河堤發呆,不久後前往內灣,晚間又回到北大路一家便利商店前咖啡座發呆、沉思,12日上午,王男再次回到興隆路河堤發呆,沒多久就打電話給劉姓男同事,訴說「我殺了女友」。

劉男聽聞十分震驚,立即告訴公司老闆,老闆隨後打開套房房門,就看見歐女陳屍在床上,嚇得兩腿發軟,立刻報警,警方立刻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在一家便利超商前發現王男的機車,隨後將他逮捕。

王男看見警方,嘴裡立刻念著「我知道你們為何而來」,他坦承犯行,指自己很少喝酒,行兇後因頁頁惡夢常藉酒消愁,警方將漏夜偵訊,釐清犯案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