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吹飛貨櫃屋 公墓墳墓遭殃受損

遭撞斷的墳墓,至今還未有人來修復。(記者朱則瑋攝)

遭撞斷的墳墓,至今還未有人來修復。(記者朱則瑋攝)

2015/10/04 13:44

〔記者朱則瑋/五結報導〕杜鵑颱風強大風勢,將五結鄉第3公墓旁的貨櫃屋吹飛至1百公尺外的公廟旁,將多個墓碑攔腰撞斷,廟的屋頂也被削掉一個角,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今天縣議員沈德茂等人到場勘查,希望盡快通知墳墓主人清理,五結鄉公所表示,已試著聯絡。

五結鄉第三公墓位在濱海公路旁,杜鵑颱風侵襲期間,強風將鐵皮做成的空貨櫃屋吹起,飛至1百公尺外的廟宇旁,沿途打壞許多墳墓,輕微的僅外觀受損,嚴重的連墓碑都遭殃,被撞斷躺在地上,十分慘烈。

縣議員沈德茂說,大多數人只有在清明節時掃墓,他擔心民眾到明年四月時,才知道祖先、親戚墳墓毀壞,加上墳墓又屬於私人財產,公家單位無法擅自修復,十分頭痛,希望鄉公所從旁協助。

五結鄉公所表示,已試著聯絡墳墓主人,但目前都還未聯繫上,會持續嘗試,並藉由村里幹事代為協尋,希望盡快找到人。

貨櫃屋被杜鵑颱風吹至一百公尺外的廟宇旁。(記者朱則瑋攝)

貨櫃屋被杜鵑颱風吹至一百公尺外的廟宇旁。(記者朱則瑋攝)

多個墳墓墓碑遭貨櫃屋攔腰撞斷。(記者朱則瑋攝)

多個墳墓墓碑遭貨櫃屋攔腰撞斷。(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