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嬤帶孫趕赴高雄 到案才知:被騙了!

2014/12/18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花蓮的曾姓阿嬤日前接到高雄「王警官」電話、指稱她詐領政府補助金,於是默默帶著孫子跋涉300公里來到高雄警局,最後才知全是騙局一場。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也常假借政府官員名義、謊稱民眾違法涉案,企圖誘導民眾轉帳匯款。《蘋果日報》報導,花蓮的曾姓阿嬤(54歲),本月8日清晨,背著2歲的孫子「離家出走」,花費6小時車程抵達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民權派出所,直言要找「王警官」。

報導指出,曾阿嬤供稱「王警官」日前告知她涉嫌詐領政府補助款,要求到案說明並指示她匯款數十萬元,自己因害怕被捕、便瞞著家人來到高雄,準備說明完後就要匯款;員警得知此事,連忙告訴阿嬤「被騙了」,提醒她「絕對不要匯款」,阿嬤感謝員警幫忙、也慶幸自己沒被詐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