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想天開!母子缺錢用彩色印表機印假鈔

母子缺錢,用彩色印表機印假鈔。(記者林嘉東攝)

母子缺錢,用彩色印表機印假鈔。(記者林嘉東攝)

2014/06/10 11: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林耀銘缺錢花用,竟異想天開,利用彩色印表機印製假鈔行騙,今天上午夥同母親蘇明華再度行騙時,被警方逮獲,在他身上搜出連防偽線都沒有的千元、五百元面額的假鈔共2萬2500元;被害人婦人氣得說:「她每天辛苦賺錢,竟被騙走,太可惡了!」

基隆市傳統仁愛市場、廟口上週頻傳小攤商收到數千元不等假鈔,其中不乏知名的三兄弟冰品店。在仁愛市場擺攤賣竹筍的老婦人陳黃祝說,林每次來都拿1千元向她買2支竹筍,一連買了5次,她請友人幫她存到銀行時,才知道被騙。

農安街擺攤賣竹筍的李一郎更氣,林每次來買竹筍,都刻意把1千元假鈔折起來,他因為收到千元鈔開心到沒打開來察看,直到回家太太發現是假鈔才知道被騙,一看竟有5張千元假鈔。

38歲林耀銘今天上午10時許,帶著74歲母親蘇明華再到仁愛市場行騙,被陳黃祝認出報案;警方當場在他身上搜出還沒行騙的千元、五百元面額的假鈔共2萬2500元;另在他家中搜出2台用來印假鈔的彩色印表機、美金樣版,美金、人民幣等樣版。訊後將蘇明華母子依行使偽造貨幣罪移送法辦。

1對母子缺錢花對,竟用彩色印表機印假鈔。(記者林嘉東攝)

1對母子缺錢花對,竟用彩色印表機印假鈔。(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