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解有人大選前才好奇小英論文 LSE主任:近期公布謎底

倫敦政經學院(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今日表示「近期將會公布(蔡英文)論文的謎底」。(圖取自施芳瓏臉書專頁)

倫敦政經學院(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今日表示「近期將會公布(蔡英文)論文的謎底」。(圖取自施芳瓏臉書專頁)

2019/06/21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外界謠傳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論文涉造假抄襲,倫敦政經學院(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今(21)日稍早在臉書專頁上正面回應眾多網友質疑,表示倫敦政經學院花費許多人力成本,在多方諮詢查證之後,「近期將會公布論文的謎底」,也不禁感嘆為何台灣部份人士只有在總統大選前才對這本論文如此好奇。

據施芳瓏貼文,她認為現在網友間的對話,在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公布後,已經趨於平和理性,也相信大家已經更加了解英國大學博士學位的運作模式。部分網友雖已不質疑蔡英文博士學位,卻仍堅持要看到論文,對此,施芳瓏表示校方已經花了許多人力成本,在多方查證之後,「近期將會公布論文的謎底」。

施芳瓏表示,倫敦政經學院以及校友蔡英文,從未閃躲迴避論文的爭議。但蔡英文畢業於35年前,當時所有論文皆為紙本,且仍由倫敦大學圖書館負責整理,在近10年倫敦大學改制、圖書館重整後,追查改制前的資料或是公開個人資料如博士導師等,都有一定的難度。

施芳瓏雖不否認校方曾有人為疏失,但她也不禁感嘆,為何這本論文只有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夕才會有為數眾多的詢問?選舉應是「詢問當下政策」,而倫敦政經學院即以「政策研究聞名」。她打趣地問道:「誰可以幫忙回答這個問題呀?」,邀請網友探討「總統選舉與博士論文的關係」。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