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瑜的漢堡!透明料理影片諷高雄發大財

有網友拿日本的「透明漢堡」惡搞影片來類比韓國瑜的政見是「國瑜的漢堡」,如國王的新衣一樣什麼都沒有,但仍有不少人仍堅持其存在。(圖翻攝自影片)

有網友拿日本的「透明漢堡」惡搞影片來類比韓國瑜的政見是「國瑜的漢堡」,如國王的新衣一樣什麼都沒有,但仍有不少人仍堅持其存在。(圖翻攝自影片)

2019/04/08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已就任4個月,競選期間所高呼的「開採太平島石油」、「愛情摩天輪」與「高雄發大財」政見至今仍未兌現。有網友拿日本的「透明漢堡」惡搞影片來類比韓國瑜的政見是「國瑜的漢堡」,如國王的新衣一樣什麼都沒有,卻仍有不少人仍堅持其存在。

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段神秘影片,影片中寫著主廚是韓國瑜,製作的料理則是「高雄發大財」,只見影片中一下切菜一下熱鍋,又看似揉著什麼東西,但最後端上盤仍什麼都看不到,不少網友馬上了解了發文者的暗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卻是靠想像,摸不到也吃不到」、「所以呢?好了沒?為何不讓我吃呢?」、「明明什麼都看不到,但大家都說超好吃的」、「這道菜高雄人超愛!希望全中國人也會喜歡!」、「腦補挺香的」。

事實上,這是日本推特美食帳號「kurashiru」的影片,kurashiru專門教網友簡單做出各種美味料理,而這道「透明漢堡」其實是kurashiru在愚人節時博君一笑的影片,號稱這道菜「既便宜又能減肥」,怎麼吃都是0卡路里,也不用花半毛材料費,推薦給所有想省錢又想減肥的朋友,請大家可以試著在自己家裡做做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