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讚百年政治奇才 韓國瑜:怎麼要選總統才誇我?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賴清德應該在去年他選上市長那天晚上就要講了,「怎麼開始選總統就說我百年難得一見呢?」(資料照)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賴清德應該在去年他選上市長那天晚上就要講了,「怎麼開始選總統就說我百年難得一見呢?」(資料照)

2019/04/04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不斷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韓「只輸我半招」,更誇獎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的奇才」,兩人還爭執誰比較像金庸武俠小說內的令狐沖。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賴清德應該在去年他選上市長那天晚上就要講了,「怎麼開始選總統就說我百年難得一見呢?」

據《聯合報》報導,針對賴清德大讚他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的奇才」,韓國瑜表示,賴清德應該在去年11月24日他選上市長那天晚上就要講這句話了,「怎麼開始選總統就說我百年難得一見呢?我覺得這個時間很怪」、「如果他真的欣賞我,怎麼到他總統大選的時候,才把心裡壓箱的話、最沉的話掏出來講?」

至於賴清德近日做網路測驗,結果指出他最像金庸小說中的「令狐沖」。韓國瑜對此表示,如果要比誰像令狐沖,那可以來對決,文的跟武的都可以來挑戰一下,文的講政見,思考要為老百姓做什麼事,「我作高雄市長可以講、他要選總統也可以講,看哪些是民眾喜歡的」。

至於武的方面,韓國瑜提案「大家大喝三杯」,但很有自信地稱「我不覺得賴清德酒量比我好」,韓國瑜也火藥味十足地表示:「我也不覺得賴清德個性比我豁達耶,他自己認為是令狐沖,但個性我想我比他更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