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政見會 林義豐:垃圾絕不能進台南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表示,當選後第一件將成立招商局。(記者劉婉君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表示,當選後第一件將成立招商局。(記者劉婉君攝)

2018/11/12 19:3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晚上登場,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一開場就表示,公辦政見發表會一定要有交叉詰問,閉門造車非常不對。他也針對龍崎事業廢棄掩埋場案表示,垃圾絕對不能來台南市,他絕對會保護台南。

林義豐表示,政見發表會各候選人交叉詰問,大家才能互相檢討政見,追蹤政見,促進台南市的建設,選民也能比較各候選人到底有沒有一樣。

他在20分鐘的發言中,分別闡述青年溫馨住宅、護幼及老年健保等政策,表示要給青年好的環境,才能將他們留在台南,進入市府後,他第一點會馬上成立招商局,找廠商來台南投資,只要法律範圍內的他都敢做。

他並強調,選舉期間他不攻擊各候選人,除非人家攻擊,他才會回手,因為選舉惡化是不對的。自己絕無政治包袱,當選後會把市長薪水捐給弱勢團體,他決心參選,鄉親不用擔心他會被摸頭,選擇有魄力的人,看他進入市府後怎麼做事。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表示當選後第一件事就是成立招商局。(記者劉婉君翻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表示當選後第一件事就是成立招商局。(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