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上館長直播自評90分 嗆酸民藍綠網軍「大刑伺候」

林義豐上完館長直播,自評表現90分以上。(資料照)

林義豐上完館長直播,自評表現90分以上。(資料照)

2018/10/26 20:3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俗稱「虧雞」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昨天(25日)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未料網友反應不佳,直言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登場。對此,林義豐今天自評表現90分以上,還說酸言酸語是國、民兩黨網軍對他的「大刑伺候」。

林義豐昨晚登上館長的直播,暢談治安、經濟、托嬰等政見,可惜網友的反應不如預期,原本期待的「世紀大對決」,最後卻變成網友高喊「叫龍介來」,絲毫不給面子,聊天室的留言也紛紛給林義豐差評,更有人直言「被看破手腳」。

面對網友的攻擊,林義豐說,這些酸言酸語都是國、民兩黨網軍對他的「大刑伺候」,身為無黨籍的他只能任其宰割,而在直播過後,團隊打出95分,他則自評表現90分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