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歸結電視辯論懶人包 網友:蜂蜜檸檬是亮點

1名網友在PTT貼出台北市長電視辯論申論懶人包,引來網友熱議。(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貼出台北市長電視辯論申論懶人包,引來網友熱議。(翻攝自PTT)

2018/11/10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於今(10)日落幕,1名網友在PTT貼出申論總結懶人包,貼文一出,讓網友都笑了。

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申論結束後,原PO在Ptt歸納出辯論懶人包,認為李錫錕一貫說出滿滿的心靈雞湯:「心靈成長找我」,而柯文哲逐一說出自己的政見:「我的政策abcdefghijklmon............」,姚文智和丁守中則是不斷地針對柯文哲攻擊:「柯文哲說謊!讓大家失望!」而吳蕚洋則是分享自己透過蜂蜜檸檬改善腫瘤的經歷:「推廣蜂蜜檸檬。」最後原PO開玩笑的說結束了,大家可以關電視了。

許多網友吳蕚洋說出的蜂蜜檸檬紛紛表示:「老吳真的太好笑了」、「只推 蜂蜜檸檬」也開玩笑說:「晚點買杯蜂蜜檸檬。」有網友認為原PO的分析精闢:「太中肯了。」、「精闢」、「清楚給推」。

此外,在辯論結束後,有另外1名網友歸納出辯論懶人包,表示李錫錕始終敬佩柯文哲:「我真的很敬佩柯文哲,他真的很棒。」而提到了柯文哲的結論結尾有力:「請市民朋友一起讓改變持續發生!」,姚文智則是不斷地提問柯文哲:「請柯市長回答我的問題好嗎?我媽媽氣到發抖!」丁守中則是持續抨擊柯文哲:「柯文哲立場搖擺、去當網紅」而原PO對吳蕚洋今日的辯論,做了這樣的結論:「推廣蜂蜜檸檬,是營養師不懂,一切為眾生,我佛慈悲 (唱歌)」

網友因為吳蕚洋今日說出的蜂蜜檸檬,紛紛開玩笑要喝蜂蜜檸檬。(翻攝自PTT)

網友因為吳蕚洋今日說出的蜂蜜檸檬,紛紛開玩笑要喝蜂蜜檸檬。(翻攝自PTT)

有另一名網友貼出此次電視辯論的懶人包。(翻攝自PTT)

有另一名網友貼出此次電視辯論的懶人包。(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