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政治抗議挨轟 韓國瑜:屁股毛沒長齊的都要我道歉

韓國瑜最近說,若當上市長將不准高雄街頭有政治的抗議,引發爭議。(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最近說,若當上市長將不准高雄街頭有政治的抗議,引發爭議。(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1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曾說,若當上市長將不准高雄街頭有政治的抗議。對手陳其邁要求韓國瑜道歉,不過韓回應,他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很多民進黨人都要他道歉,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也要他道歉,「我不懂為什麼。」

韓國瑜今天被問到是否要道歉時表示,他自參選市長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小的,「包括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叫我道歉、叫我切腹自殺、退出市長選舉,我不懂為什麼。」韓國瑜認為,要他道歉沒有意義,這樣的選舉沒有意義。

韓國瑜也說,他從沒批判過對手的政見,他也坦言雖然看不懂對手的一些政見,但是他也不批判,他提到這幾天因為招商問題,引來民進黨女立委跳出來,說人家老婆要陪韓國瑜睡覺,結果卻要他道歉;韓國瑜認為,這個思維非常奇怪,到今天民進黨在高雄市所有的宣傳還沒有搞清楚一點,就是「高雄市民到底要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