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老又窮會轉彎? 韓國瑜:別抓我語病

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市新商業會的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市新商業會的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1 12: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韓國瑜提出的高雄又老又窮,遇到藍營執政縣市會轉彎,網友也製成韓國瑜又老又窮的台灣地圖來消遣他,陳其邁今天也質疑「苗栗不是最典型的又老又窮嗎?」;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強調「不要抓我語病。」

陳其邁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說,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到台南、嘉義,也都批評台南、嘉義是又老又窮,但到苗栗助選時,卻說苗栗拚經濟?他質疑「苗栗不是最典型的又老又窮嗎?」

對此,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說,苗栗縣長告訴他,這4年招商7千多億元,「我當然替他拍手叫好」,高雄最重要的是招商引資 投資者愈來愈多,這個縣市長就是好的縣市長,所以他當選後,高雄市也是要招商引資。

韓國瑜強調:「不要抓我語病,不要用我某一段話來打我,來抹黑,我從來沒有抓過陳其邁任何一句語病。」

他說,媒體問他關於陳其邁,他都講陳其邁長得一表人才、五官清秀,有很多婦女票,「他能不能多稱讚我一點,包括蘇貞昌,這次選舉台灣只有2個禿頭,大家應該要相親相愛。」

另針對陳其邁呼籲韓國瑜趕快來辯論,多辯幾場,韓國瑜表示「我怎會懼怕辯論?而且真理愈辯愈明」,現在還在喬時間,他非常樂意接受,除了電視辯論,很快也會有1場公辦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