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競選總部成立 林為洲也來助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排中)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左)致贈好彩頭為他造勢。(記者蔡孟尚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前排中)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左)致贈好彩頭為他造勢。(記者蔡孟尚攝)

2018/09/29 20:1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晚上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藍營重量級人士到場為他站台造勢,立委林為洲也前來助講。吳敦義呼籲新竹縣選民支持有行政、產業經驗的楊文科,讓新竹縣的未來穩健踏實發展。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在大會一開始,也邀請黨提名的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及縣議會議長張鎮榮一起上台,展現5合1選舉的團結作戰氣勢,隨後楊文科在吳敦義的陪同下熱鬧進場,吳敦義在台上授戰旗、致贈好彩頭給楊文科,期勉新竹縣政「延續藍天」。

號稱「立法院F4」的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和蔣萬安、林為洲、吳志揚等立委,也為楊文科站台助講,場面氣氛熱鬧。

楊文科說,他擘劃的文化科技智慧城有「科技交通建設」、「智慧便民生活」、「綠能永續產業」、「青年創業招商」、「文化教育深根」、「精緻農業觀光」、「數位透明政府」等7大行動方案,未來施政首重「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方針以及「經濟好!一切都好」的經驗法則,運用自己的行政經驗、產業長才以及人脈關係,為縣民創造更高福祉。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面熱鬧。(記者蔡孟尚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面熱鬧。(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