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告吹 丁守中:公布不辯論的人是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請選委會公布選擇不辦辯論會的參選人是誰。(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請選委會公布選擇不辦辯論會的參選人是誰。(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28 11:4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電視辯論會告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請選委會公布選擇不辦辯論會的參選人是誰,難道就是現任市長柯文哲?

丁守中今天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丁守中粉絲團」發文指出,今天消息傳出,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選委會不辦公辦政見辯論會,換句話說,目前5名參選人至少有2名在登記參選時勾選不辦理,辯論才會告吹,但台北市選委會兩手一攤,只證實確實不舉辦,卻不願說明到底哪兩個人拒絕參與辯論。

丁守中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北市選委會應該公布,不辯論的參選人是誰?全世界各國民主國家首都市長選舉都有電視辯論,我們國家參選市長的人卻不願參加辯論,不願接受市民對政見願景的檢驗,那就應該公布名單,而且柯文哲不是一再強調透明公開,那就請公布哪兩個人不辦電視辯論。

丁守中質疑,難道從目前各方表態看來,大略是現任市長柯文哲填寫參選資料時對電視辯論投下了反對票,所以市府投鼠忌器嗎?丁守中向柯文哲喊話,柯已經有絕對的執政優勢,傾全市府之力幫忙做球、打選戰,還有甚麼好怕的?現任者透過政策辯論,讓市民了解施政理念,這本來是民主政治的ABC,更是現任市長的義務,為何不敢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