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簽同意躲公辦辯論? 柯文哲:忘記了

對於是否簽署不同意辯論,柯文哲晚間表示自己「忘記了」。(資料照)

對於是否簽署不同意辯論,柯文哲晚間表示自己「忘記了」。(資料照)

2018/09/27 19:0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面對台北市長各陣營參選人邀請辯論,現任市長柯文哲目前仍不打算回覆。對此,參選人之一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質疑,台北市選舉委員會這屆不舉辦公辦政見辯論會,代表有2名參選人簽署不同意辯論,要問柯文哲「你有沒有簽署同意?」柯文哲晚間則表示「忘掉了」。

柯文哲晚間出席圓山商圈辦桌活動,期間回應李錫錕提問,但柯文哲表示,老實講,要去查查看,那時候簽什麼都忘記了,因為「自己都忘掉了。」柯也重申,好像台北市選舉委員會,還是會辦2場公開的(辯論),辯論終究還是要辯論,不過他還是打算,11月8日請假以後再開始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