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端政策搶救低薪 李錫錕轟小英打假球

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資料照)

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資料照)

2018/05/16 13:1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政院近期端出搶救青年低薪系列政策,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臉書上公開發言砲轟政府將心思全放在拔管上,對勞基法等重大議題棄而不管,總統還親上節目滅火「講幹話」,針對青年面臨的真正問題卻治標不治本,根本是打假球。

李錫錕指,最近台灣社會被搞得心驚驚、人心惶惶,大到油電雙漲2.0,小到「衛生紙之亂」和最近的「499之亂」,能發現台灣民眾對於未來生活和經濟上的恐慌,可以說是越來越嚴重。

李批,政府對此只將勞基法越修越差,最近政府的心思似乎都全力放在拔管上,甚至蔡總統還因此上節目專訪想要澄清,結果卻講了一堆匪夷所思的幹話;李還酸,「蔡總統的幹話實在是講的「出神入化」。

李舉例,蔡英文談年輕人低薪問題,指年輕人在都市生活困難、生活壓力又大,護老顧幼成本高,政府要帶頭加薪,也鼓勵民間企業幫忙加薪;不過,年輕人的根本問題是高房價,質疑政府也不敢進行政策配套讓房價「正常化」,批蔡治標不治本、打假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