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江杰反調降囤房稅 驚爆遭建商威脅下次甭選了

新竹縣議員周江杰在臉書公布他昨天質詢時的影片,片中驚爆他在審案子時,遭3名建商傳訊息威脅「你下次不用選了!」(擷取自周江杰臉書影片)

新竹縣議員周江杰在臉書公布他昨天質詢時的影片,片中驚爆他在審案子時,遭3名建商傳訊息威脅「你下次不用選了!」(擷取自周江杰臉書影片)

2017/05/05 15:5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議員高偉凱、周江杰因縣議會通過房屋稅率自治條例修正案調降非自住房屋稅率,公開宣布辭職,周江杰今天下午公布昨天議場裡的質詢影片,片中驚爆他在審這個案子時,竟有3名建商董監事人士傳訊息威脅他,「周江杰你下次不用選了!」

今天上午有不少民眾到周江杰位於竹東鎮的服務處,為他加油打氣,並頻頻高呼「周江杰不要走,留下來繼續打拚!」,但周江杰稍後出面向支持民眾握手致謝時只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只能說不好意思了!」

他下午也公布了昨天在縣議會議事堂質詢的現場影片,片中的他在表達要與所捍衛的法案同進退後,竟拿起手機說,「有3位告訴我,周江杰你下次不用選了!」他Google這3個人,發現都是非自住房屋稅率調降後受惠減稅的對象。

周江杰說,他投身政治就是要追求公平正義,先前和高偉凱提案修法,是希望解決囤房和高房價的社會公平正義問題,但打房卻栽在法案上,就像古代屈原一樣,努力建立的制度被擱置,屈原有勇氣投江,但他只能隨法案而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