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盒山影響花蓮震災捐款?傅崐萁怒喊:人性邪惡「誰家沒有幾瓶酒?」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在立院受訪時澄清,家中禮品皆為自己購買的。(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在立院受訪時澄清,家中禮品皆為自己購買的。(記者林哲遠攝)

2024/04/11 11:5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0403花蓮強震後,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第一時間趕回花蓮救災,並在臉書貼出「自家地震災情片」,結果被發現從客廳到走廊滿地都是洋酒、茶葉、貴州飛天茅台等各式禮盒,引發熱議更似乎影響到賑災捐款。對此,傅崐萁今日返回立院受訪時怒斥人性為何這麼邪惡?在大災大難之際,民進黨網軍側翼出動,誰的家中沒有幾瓶酒,他所有家中東西都是自己買的。

傅崐萁表示,這就是有沒有同理心,台灣現在已經是詐騙之國、謊言台灣、網軍橫行、側翼吃飽喝飽、台灣人民窮倒。在大災大難之際,民進黨網軍側翼出動,他自己本身也是災民,他到現在沒日沒夜處理家中事情,「誰的家中沒有幾瓶酒,TWG貴婦茶上網就能買到,只要700、800元,卻被無限放大,我所有家中東西都是自己買的。」

傅崐萁強調,他30幾歲就是上市公司老闆,縣長任內薪資1400多萬也全捐出,他完全不懂,為什麼台灣發生災難民進黨網軍卻出動,「人性為何這麼邪惡?花蓮沒有賣茅台酒,所有茅台酒都是我出國在香港、中國機場買的,就這麼簡單。」

此外,傅崐萁也提到,上次0206大地震有27億善款,但本次花蓮強震包含衛福部受災專戶仍不滿10億,不曉得重建何日才能完成,必須要有法律位階條例,才能把災後重建完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