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市長補選 徐筱菁公布「蕭美琴強力推薦」宣傳影片

苗栗市長補選13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中)發表「蕭美琴強力推薦新好市長徐筱菁」宣傳影片,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右)也與黨籍苗栗縣議員陳春暖(左)出席力挺。 (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長補選13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中)發表「蕭美琴強力推薦新好市長徐筱菁」宣傳影片,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右)也與黨籍苗栗縣議員陳春暖(左)出席力挺。 (記者彭健禮攝)

2024/04/11 12:3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長補選13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今(11)日發表「蕭美琴強力推薦新好市長徐筱菁」宣傳影片,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與黨籍苗栗縣議員陳春暖出席力挺,懇請鄉親支持,讓苗栗變得不一樣。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影片中表示,女性因過去社會的風氣,參政不易,透過許多前輩的努力,一步步跨越障礙,讓現在許多優秀的女性民意代表在第一線服務,現在她也有力量栽培下一個世代的女性參與公眾事務,女性擁有堅韌溫暖的心,希望苗栗市民可以支持徐筱菁,用女性溫暖的光輝照亮苗栗。

戴瑋姍也表示,主席賴清德非常重視這場選舉,徐筱菁是民進黨在苗栗栽培的優秀人才,雖然筱菁年輕,但從市民代表到縣議員迄今,已有10年服務經驗,且筱菁不作秀、肯做事,相信以筱菁的清廉、認真、努力、年輕及好人緣,加上女性的堅韌溫暖特質,絕對是擔任苗栗市長最好的人選。

陳春暖則說,苗栗縣議會38席議員有17席是女性,比例高,她認為因為女性從政所展現的堅韌溫暖比男性強。尤其,苗栗對民進黨是非常艱困的選區,但筱菁願意投入,就是女性力量的最佳展現,她也掛保證筱菁一定行,能讓苗栗不一樣。

徐筱菁強調,苗栗市沉寂太久,20、30年沒有太大的改變,她希望打造年輕活力的苗栗市,且民進黨中央執政,她當選後將是中央地方一條線,絕對比其他2位候選人有更多的管道,為苗栗爭取更多資源來改變苗栗市,懇請鄉親給她一個機會,並幫忙催票、拉票,讓苗栗市變得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