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5/20選舉 1/20前每天公布黨員總數

國民黨將於5月20日舉行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在1月20日之前,將每天公布黨員總數,以求過程透明公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將於5月20日舉行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在1月20日之前,將每天公布黨員總數,以求過程透明公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1/10 18: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於520舉行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該黨今日指出,為使行政程序更加完備,在新進黨員或回復黨籍黨員最遲應於投票日前4個月須完成相關程序,才具有黨權(投票權),也就是1月20日之前,該黨將每天公布黨員總數,而且每週二、週五公布具有投票權的黨員人數,以符合選舉透明公開的原則。

國民黨指出,截至本月9日止,黨員人數共有88萬7861人(含未交黨費),已具有投票權者為22萬6783人,涵蓋範圍包括一般黨員(106年已繳或預繳),終身黨員、免繳黨費的65歲黨齡滿40年及低收入戶,以及106年新徵已繳或回復黨籍已繳黨費的黨員。

國民黨呼籲今年有意入黨及回復黨籍者,務必要在1月20日前完成相關手續,才能取得投票資格,而且資料務求完備,以免因為資料不全,而造成遺憾。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強調,黨務人員將秉持黨務、選務中立的原則,辦理好各項選務工作,黨中央作為選務單位,必定會辦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胡文琦並表示,各地方黨部已經陸續寄發繳費通知單,希望全體黨員依規定期限內繳納黨費,以保障投票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