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將成立青年創業平台

國民黨青年部今起每週二、週三、週四上午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未來成立青年創業平台。(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青年部今起每週二、週三、週四上午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未來成立青年創業平台。(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24/03/05 12: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指出,該黨青年部自今起與原湛法律事務所優秀的青年律師們攜手合作,於每週二、週三、週四的上午9時至12時在中央黨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該黨並強調,青年律師法律諮詢服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要更廣泛的接觸各行各業的青年,透過整合黨部各項資源,成立青年的創業平台,讓國民黨真正實現照顧青年的目標。

國民黨指出,自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該黨除了加強黨內青年組織的改造工作,更不斷思考如何更拉近與青年之間的距離,以及如何更有效且全面照顧青年夥伴,這次青年部與青年律師們合作過程中,深入了解了青年律師在現存職場環境上所遇到的問題,期望透過提供黨部的場域及協助宣傳,以及與黨籍青年公職民代聯合服務等方式,協助青年律師擴展事業,同時也藉由這次的合作,讓需要法律服務的朋友可以走進國民黨。

國民黨強調,青年律師法律諮詢服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國民黨將更廣泛的接觸各行各業的青年,例如青年會計師、青年創業家等,與他們建立聯繫,了解他們在求職與創業上所面臨的困難,透過整合黨部的各項資源,成立青年朋友的創業平台,多方面協助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