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菊中評會語出驚人 同屆國代黃偉哲:不意外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9/07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中評委洪秀菊在發言時高聲痛批,「中華民國是戰勝國,為什麼要接受轉型正義!」「轉型正義像原子彈!殲滅國民黨、毀滅軍公教!」脫序言論引發關注,曾與她同任第三屆國大代表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向媒體表示,洪秀菊20年前就是這樣,專門發表驚人之語。

洪秀菊日前在國民黨中評會上,義憤填膺的大發高論,「轉型正義就只有發動兩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他們是侵略國,他們是戰敗國,他們是種族滅絕的國家,中華民國有幹這種事情嗎?我們有侵略其他的國家嗎?為什麼要承受轉型正義,這根本不適用在中華民國。」無俚頭的發言,連背後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都露出翻白眼表情。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認識洪秀菊的黃偉哲表示,「她常說驚人之語,現在只是感覺20年過去,她的驚人之語的習慣還是沒什麼改變。」而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也表示,「這種威權時代的既得利益者沒有辦法跟上時代,這個我們習以為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