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涼了還發扇子?黃偉哲:消一下馬習會的怒火

黃偉哲製作實用的扇子文宣品,讓民眾搧一下對馬政府表現失望的火氣。(記者吳俊鋒攝)

黃偉哲製作實用的扇子文宣品,讓民眾搧一下對馬政府表現失望的火氣。(記者吳俊鋒攝)

2015/11/10 10: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6大選投票日接近,各陣營展開競選宣傳,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黃偉哲首波競選文宣物就是實用的扇子,連日來走訪基層時親自發送,有支持者納悶:天冷了還發扇子?他則笑說,馬習會讓人氣憤,「給大家搧火氣」,涼快一下。

黃偉哲表示,其實製作扇子文宣品的想法,主要是因為今年氣溫偏高,中秋節連假深入地方拜票,發現民眾都在揮汗烤肉,因此決定讓鄉親覺得熱的時候,可以自己搧一下風,近來大量發送時遇上馬習會,正好實用。

黃偉哲指出,扇子的設計,一面是個人簡介,另一面則是與黨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合照,總統、立委聯合行銷,爭取鄉親認同,也讓民眾搧一下對馬政府表現失望的火氣。

黃偉哲批評,總統馬英九在馬習會的表現失格、失能,將台灣未來框限住了,讓兩岸交流之門變窄,「卑躬屈膝換來的和平,不是真正的和平」,人民都看得一肚子怒火。

爭取連任的黃偉哲,問政認真,在立委評鑑中都名列前茅,面對這次的大選,他還是維持一貫的勤走基層做法,深入地方向民眾拜票,並親手發送文宣品,傳達競選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