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TTQS評核奪12連金

台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獲得112年度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金牌。(台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提供)

台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獲得112年度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金牌。(台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提供)

2024/04/11 08:4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人力中心)獲得112年度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金牌,成為全國唯一蟬聯TTQS 12連金的公務人力培訓機關,更加奠定台南市政推動基石。

南市人事處處長康人方說,這次共有1776家企業與訓練機構接受TTQS評核,僅42家(約2%)能贏得金牌,人力中心以市政目標及科技趨勢作為課程規劃,建構市府所需的專業與人才,獲得評核委員肯定。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人力中心在有限的人力及資源下,已連續12年獲TTQS金牌肯定,實屬不易。隨著科技加速世界發展,「站在原地就是退步」,期許市府團隊積極參與學習,提升自己專業能力,為打造宜居城市,建構更好的台南持續努力。

人力中心主任鄭潔虹表示,因應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永續趨勢,人力中心推動低碳培訓,將問卷調查改為線上化、近3成實體課程改為遠距培訓,減少碳排,並將遠距培訓經驗分享其他縣市培訓機構,擴散培訓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