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教授薛化元: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多多保重

政大台史所所長薛化元今天力挺教育部前的反黑箱課綱學生,希望同志多多保重,一起迎接撤回微調課綱的那天!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政大台史所所長薛化元今天力挺教育部前的反黑箱課綱學生,希望同志多多保重,一起迎接撤回微調課綱的那天!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31 21:5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政大台史所所長薛化元今晚現身教育部挺反黑箱課綱學生們,他短講表示,8月1日不是最後期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多多保重,一起迎接撤回微調課綱的那天!

薛化元表示,有人質疑誰主張撤回微調課綱,誰就是媚日,但撤回微調課綱是回歸到101課綱,101課綱是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修改課綱,如此是誰在媚日?現場同學大聲回答:「馬英九!」薛化元呼籲馬政府說清楚講明白,造成這些爭議的原因,就是因為不專業地隨便亂調。

薛化元呼籲高中同學們一起保重,一起迎接撤回微調課綱的那天,他也呼籲民進黨,假如國民黨死不悔改,置專業於不顧,民進黨如明年上任,是否能夠承諾,願意撤回這部奇怪的微調課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