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立委困電梯 邱淑媞比YA玩自拍

立法院中興大樓昨發生電梯故障,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等人一度受困,有民眾爆料,邱淑媞竟在電梯前開心比YA玩自拍。但她澄清,是在舒緩大家的焦慮。圖為邱淑媞競選期間比YA畫面。(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立法院中興大樓昨發生電梯故障,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等人一度受困,有民眾爆料,邱淑媞竟在電梯前開心比YA玩自拍。但她澄清,是在舒緩大家的焦慮。圖為邱淑媞競選期間比YA畫面。(資料照,記者朱則瑋攝)

2014/12/26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上午,立法院中興大樓電梯發生故障,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等人一度受困,有民眾向媒體爆料,當時眾人等待救援時,衛生褔利部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也在場,但她竟在電梯前開心比YA玩自拍,沒顧及電梯內人員安全,行徑令人傻眼。

《蘋果日報》報導,邱淑媞昨天澄清,當時她拜會立院,知道有人受困前來關切,自己是在舒緩現場的緊張情緒;受困的趙天麟也緩頰,邱是在舒緩大家情緒,應該不是戲謔。

報導指出,昨天上午約11點,趙天麟與助理搭電梯要上中興大樓,過了四樓電梯震了一下後就停住,無預警斷電,他們按求救鈴也沒反應。趙天麟說,他們怕電梯會掉下去,所以有點緊張,所幸搶救後脫困。

報導引述爆料民眾說法,當時邱淑媞相當開心,竟說出「很新鮮」、「來拍個照」,並拿出手機比YA自拍,爆料者認為這種不顧他人安危的作法十分不可取。但邱淑媞隨後澄清,她到電梯故障現場陪伴並討論如何搭救,為了舒緩大家的焦慮,所以一邊對話,苦中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