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強行破門 網友號召「一顆星計畫」

網友發起一顆星活動,以三種語言警告旅客諾富特飯店的特別「客房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發起一顆星活動,以三種語言警告旅客諾富特飯店的特別「客房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2014/06/25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民主鬥陣」等團體昨天晚間入住桃園機場的諾富特飯店,但今天早卻遭多名不明男子破門,飯店因此遭砲轟罔顧顧客權益。對於飯店及警方如此粗暴的行為,網友紛紛憤怒撻伐,並發起「一顆星計畫」,以給予網路評價的方式,來提醒旅客入住該飯店恐怕會有意想不到的「客房服務」。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來台參訪,於近中午時刻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引來統派民眾熱烈歡迎以及獨派人士激烈抗議。「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民主鬥陣」與賴中強律師等人及團體昨晚提早入住機場旁用來舉辦「王張會」的諾富特飯店,未料今早飯店人員協同員警以及疑似國安人員的西裝男,在沒有搜索票的情況下強行破門而入,並打算強行將房內一行人驅離。

由於警方與飯店人員破門做法過度粗暴且恐有違法的疑慮,因此不滿的網友發起「一顆星」活動,號召民眾到各大飯店評論網站包含「Trip Advisor」、 諾富特臉書網頁等,對諾富特飯店給予1顆星評價,並以中、英、日語提醒旅客該飯店有特殊的「破門客房服務」,為保人身安全,建議不要入住此飯店。

一顆星計畫三國語言範例

★☆☆☆☆ Warning! This hotel is not safe at all! Their staff will illegally break into your room with the policemen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and a valid search warrant if your political tendency is against that of KMT or CPC. Stay away from this hotel if you value your privacy and human rights.

警告!這家飯店不安全。如果你的政治傾向與中國國民黨或中國共產黨有異,飯店人員會與警方非法破門而入進入你合法訂用的客房,而且不會出示有效的搜索令。 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與隱私,請勿入住這家飯店。

警告!このホテルでは全く安全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の政治的傾向が國民黨や中國共產黨のそれに反している場合は、そのスタッフが不法にあなたの許可と有効な搜索令狀なしに警察官とあなたの部屋に侵入します。あなたはあなたのプライバシーや人権を大切にした場合の距離にあるこのホテルで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