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門風波 諾富特發聲明:進行顧客關懷

諾富特飯店在其官網發聲明稿澄清表示,破門「進行顧客關懷」。(圖擷取自諾富特官網)

諾富特飯店在其官網發聲明稿澄清表示,破門「進行顧客關懷」。(圖擷取自諾富特官網)

2014/06/25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民主鬥陣」等團體昨天晚間入住桃園機場的諾富特飯店,但今天早上9點20分時,卻遭多名身著西裝的不明男子破門。飯店因此遭人砲轟罔顧顧客權益。對此,諾富特飯店在其官網發聲明稿澄清,表示當初房間登記的人數與入住人數不符,並也發現多人在其周遭徘徊,多次聯絡皆未獲得回應,因此為顧及顧客安全,開門以進行「顧客關懷」。

諾富特飯店聲明全文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係台灣唯一的五星國際機場飯店,旨在為賓客建構一個兼顧休閒與工作的舒適空間。針對媒體報導本飯店今早發生「開門進房要求房客出示證件並辦理住房登記」一事做出以下說明:

依本飯店入住管理辦法及交通部觀光局旅館業管理規則,入住房客須依規定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並辦理登記。今日事件係因該組房客實際入住人數與本飯店登記人數紀錄不符,且房客夜間多次於安全梯、大廳、出入口行走,基於住房規定及考量房客安全,本飯店多次與房客進行聯絡,但未得任何回應,為確保房客安全,故開門進行顧客關懷,並再次與房客溝通請其依入住管理辦法辨理登記,但仍遭拒絕。飯店人 員依交通部觀光局旅館業管理規則第27條、第5項規定:

旅館業發現旅客有「未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或拒絕住宿登記而強行住宿者」應即報請當地警察機關處理或為必要之處理。

通報桃園當地警察機關協助處理,以確保所有房客及員工安全。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再次聲明,本飯店希望提供賓客一個安全、舒適的休閒空間,且飯店係屬公共場所,為顧及多數房客及員工安全,未依規定辦理住宿登記者,我方皆依法通報警察機關協助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