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中強投宿飯店遭破門 與警對峙影片曝光

賴中強正與破門者對峙畫面。(取自沃草即時)

賴中強正與破門者對峙畫面。(取自沃草即時)

2014/06/25 13:2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民主鬥陣」等團體昨日晚間先行入住桃園機場的諾富特飯店,不過卻在早上9點20分左右,遭多名未表明身份的西裝男子破門而入。

網路上目前公佈兩段影片,一段是由民主鬥陣上傳,影片中可見多名西裝男子破門而入,門外有3、4名員警正在蒐證,一名平頭西裝男子說,「法律規範入住飯店要登記、要證件,如果沒有,法律就賦予我們權利責任(破門)」。一旁還有疑似飯店人員的外國男子幫腔,要求房中人員離開。拍攝影片者回應,有證件的人(賴中強律師)在隔壁。

第二段影片名稱為「華航諾富特旅館已經戒嚴了」,則是由民主陣線提供、沃草即時快訊播出,影片中可看到,在另一個諾富特飯店的房間內,正有人試圖撞門,並且要求打開房門,「賴先生,請你開門,這樣事情比較好處理」,畫面中可看到賴中強反嗆,「你們這是待客之道嗎?你們憑哪裡條法律可以這樣做?你們竟然在撞門!我們是房客耶!」

撞門者回應,「交通部觀光局(旅館業管理規則)第23條、第27條法律規範,未登記者必須離開飯店」、「有安全理由請你開門,警察都在這邊,你出來我們好講話」。

賴中強隔著門大喊「我有登記!」門外男子則要求沒登記者立即出房,賴中強可以留在飯店。

第一段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14601765371722&fref=nf

第二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VjMTHYbc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